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蘇建文33年中職裁判生涯畫句點 20日引退儀式有神秘嘉賓

2024/4/16 14:17(4/16 15:0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職味全龍隊3月30日與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進行新球季開幕戰,資深裁判蘇建文擔任三壘審,隨著比賽結束,也為他33年的裁判生涯畫下完美句點,生涯累積3381場執法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中職味全龍隊3月30日與樂天桃猿隊在台北大巨蛋進行新球季開幕戰,資深裁判蘇建文擔任三壘審,隨著比賽結束,也為他33年的裁判生涯畫下完美句點,生涯累積3381場執法。(中央社檔案照片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6日電)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今年在大巨蛋開幕戰擔任三壘審,為生涯最後一場執法,為33年裁判生涯畫下句點。中職今天宣布,20日將於澄清湖棒球場為他舉辦引退儀式,並擔任開球嘉賓。

中職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,為感謝蘇建文對中華職棒的長期付出,20日將在澄清湖棒球場賽前為他舉辦引退儀式。當天由主場台鋼雄鷹隊與中信兄弟隊交手,賽前會舉行引退儀式,蘇建文擔任開球嘉賓,另外會特別邀請「神秘嘉賓」親自現身,送上最誠摯的祝福。

中職表示,在20日比賽當天,澄清湖內野球迷可獲得「蘇建文資深裁判執法引退紀念證書」,限量3381張;且當天賽事將使用蘇建文引退限定比賽用球,以表示對他的感謝。

引退日當天CPBL SHOP將在現場發售「3381場執法紀錄系列商品」,包含蘇建文的3381場執法紀錄比賽用球、蘇建文引退裁判帽及引退視覺插畫TEE(採預售制)等品項。

因全系列採限量發行,活動當日比賽用球每人每次限購2顆,引退裁判帽現場販售限量30頂。凡購買引退系列商品前60名球迷,即可擁有蘇建文簽名合影會參加資格,簽名活動限簽蘇建文引退證書、引退系列商品、「火眼金睛與0.4秒的判斷」書籍。

另外當天還有特別活動,中職將舉辦「穿上護具,體驗好壞球判決」裁判體驗活動,帶球迷化身主審,限6歲以上孩童或成人參加,每人每次可判決3球。(編輯:張雅淨)1130416

影片來源:中央社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獅16日在台南當「客人」 與猿交手拚率先10勝
172.30.142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