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萊恩雷諾斯為死侍催票 不放過你

2016/2/3 16:2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台北3日電)加拿大影星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在電影公司臉書上再為新片「惡棍英雄:死侍」宣傳,他在影片搞笑說,請大家絕對要找好朋友一起進戲院,否則「我不會放過你的」。

萊恩雷諾斯盼了10年並把自己全部賭在這部片上,掛保證這部將是他接演超級英雄電影的最後一個角色,以後不再接其他超級英雄角色。

萊恩雷諾斯說,死侍是史上最屌的超級英雄,無人能比。

萊恩雷諾斯對台灣粉絲喊話,請大家絕對要找好朋友一起進戲院支持本片,否則「我不會放過你的,絕不放過,一定要你付出代價。新年快樂」。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