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義舞台劇演員自改劇本 假上吊卻真勒昏

2016/2/3 15:40(2/3 15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)義大利1名男演員週末在台上演出上吊劇情時出了差錯,有個觀眾趕緊上前營救,他送醫後陷入昏迷。劇場人員表示他臨陣改劇本,選擇頭套繩索演出上吊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27歲演員拉飛爾‧舒馬赫(Raphael Schumacher)事發當時在比薩實驗劇場演出上吊自殺,後來動作出了差錯,有名觀眾發現不對勁,趕緊將他送醫。

警方正調查這起事件並封鎖事發的劇場,員警則訪談其他演員、工作人員和當事人家屬。

媒體報導,舒馬赫頭套繩子時原應該站在一個箱子上面,但箱子被移動了。他本來也應該戴安全帶,如果摔下來可以拉住他。

他演出時帶著面具,這場戲當天稍早順利演出,但再次演出時,有個醫學系畢業生發現他身體在發抖,意識到事情不對勁。

劇場藝術總監魯卡(Gabriele De Luca)受訪說:「我們都很震驚,沒有人,甚至連我們不知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現在留待警方調查真相。」

不過,魯卡告訴義大利「每日新聞 」(Il Giorno),舒馬赫最後關頭改了劇本,選擇上吊而不是中彈。

「原本的獨角戲包括假裝中彈,但他最後選擇上吊,卻沒有告訴我們。」

據說警方在調查他是否試圖自殺,但他的母親予以駁斥。

她說:「我的兒子最近失去爸爸也結束一段戀情,但他心情已經平復。他沒有留下遺書,也沒有理由自殺。」(譯者:中央社林仟懿)10502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