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安過年動向 姊姊閉口不語

2016/2/3 12:05(2/3 12:5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魯鋼駿、劉建邦、黃麗芸3日綜合報導)因舉報台獨藝人引起軒然大波的黃安,傳出可能暫時不回台灣。黃安的姊姊今天面對媒體與客人問到黃安相關事情,都閉口不答。

黃安先前曾在微博放話2月3日返台,但事後轉趨低調,連經紀公司都不願透露相關細節。最新消息是黃安為避免紛爭,暫時不會回台灣,可能改由黃安的母親前去中國大陸探視兒子。

爭議事件發生後,黃安母親在新竹縣竹北市場內經營的麵店受媒體關注。據附近攤商及顧客口中得知,目前麵店已由黃安的姊姊接手經營,已許久未看到黃安母親到店內工作。

對於傳出黃安可能暫不返台,在麵店忙進忙出、招呼客人的黃安姊姊及麵店工作人員,都閉口不語,不願提及黃安或母親動向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被媒體問到黃安返台與否的問題時說,「那就好自為之,他(黃安)自己想辦法吧」。

根據移民署等相關單位掌握的訊息,上午從中國大陸返台的各家航班班機都無黃安的姓名。105020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