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兄弟林瑞鈞本季首安出爐 內野工具人仍盼顧好守備

2024/4/17 19:44(4/17 20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球員林瑞鈞是守優於攻的類型,不過他17日受訪表示,春訓放太多重心在打擊上,反而守備調整進度落後,沒有顧好本來的優點,也有不斷提醒自己,打擊好、力量大的學長太多了,應該把重心放在守備上面,發揮該有的價值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 113年4月17日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球員林瑞鈞是守優於攻的類型,不過他17日受訪表示,春訓放太多重心在打擊上,反而守備調整進度落後,沒有顧好本來的優點,也有不斷提醒自己,打擊好、力量大的學長太多了,應該把重心放在守備上面,發揮該有的價值。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3年4月1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隊林瑞鈞是守優於攻的球員,教練團給的定位是內野工具人,但他把握機會爭游擊位置,14日先發出賽、本季首安出爐,不過他仍期許自己顧好守備、發揮價值。

兄弟隊游擊大將江坤宇左大腿拉傷,14日對味全龍隊比賽休兵1天,由林瑞鈞先發守游擊,林瑞鈞5局下從龍隊洋投銳歐(Rio Gomez)手中敲出個人本季首安。

江坤宇16日被下放二軍,兄弟隊總教練平野惠一表示,江坤宇腿部傷勢復原狀況比較難掌控,歸隊時間難以預估,目前游擊位置由林瑞鈞、楊祥禾兩人競爭。

林瑞鈞之前多以二壘、游擊守備位置為主,去年一軍出賽曾守過一壘,今年也有在一軍守三壘的紀錄。林瑞鈞表示,主要守備位置是內野中線,也明白目前教練團對他的定位,希望內野所有位置都要會守。

林瑞鈞透露,去年打擊方面表現不理想,對攻擊的表現很不滿意,春訓有特別加強,現在打擊感覺更有自信。

林瑞鈞是守優於攻的類型,但他表示春訓放了太多重心在打擊上,反而守備調整進度落後,沒有顧好本來的優點,也有不斷提醒自己,打擊好、力量大的學長太多,應該把重心放在守備上面,發揮該有的價值。(編輯:龍柏安)11304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請繼續下滑閱讀
布藍登先發2連敗被下放 調整找回優勢21日回一軍
172.30.142.106